APIVITA 全新親子護理系列

APIVITA親子護理系列,小朋友幼嫩脆弱的肌膚、頭髮和身體而設,此系列蘊含有機精華油和天然草本成分,特別適合3至11歲小童,讓您的寶寶獲得更貼身的呵護。  

嬌嫩的肌膚需要溫和的保養
小朋友的嬌嫰肌膚,比成年人的皮膚要薄五倍,正是吹彈可破,油脂分泌也較少,我們必須付出更多倍的努力來保護它。小朋友旳肌膚嫩薄,也因此而吸收力特高,若然使用不當的護膚品,容易造成不適的症狀。故APIVITA針對嬌嫰的小童肌膚,特別研製出全天然的親子護理系列,蘊含高達90%至96%的天然植物成份,產品不含人工化學合成香料、色素和Parabens防腐劑,為你寶寶的肌膚帶來溫和的呵護,促進寶寶的健康和舒適。

APIVITA親子護理系列小英雄 

APIVITA親子護理系列小英雄,由西班牙插畫師Carmen Bartolome以產品成份為靈感設計,每個小英雄都有獨特的名字,顏色繽紛悅目,令人不其然聯想起香甜醒神的果香和清新愉悅的花香。加上迷你屋子包裝盒及隨產品附送的驚喜磁石小禮物,吸引之餘,包裝盒上更附有成分表,清楚列明產品所含有和不含有的成分,令家長更了解產品蘊含何種純天然植物成份,更放心讓小朋友使用。

天然強效 整全新體驗 

1) 為小童敏感薄弱肌膚提供最天然、最安全的呵護 

親子護理系列特別針對敏感和薄弱的肌膚,產品蘊含高達90%至96%的天然成份,讓你寶寶的皮膚得到最佳呵護,當中包括萃取於有機耕作的精華油及蜂蜜,能溫和清潔肌膚而不會引起敏感。絕不含SLES(化學起泡劑)、肥皂、人工化學合成香料、色素和Parabens防腐劑;而且不含穀蛋白黏膠質 (Gluten),一些接觸化妝品後會引起過敏反應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。

2) 為小童的敏感肌膚提供強效而溫和的潔淨效果 

蘊含有機金盞花水及提煉自有機耕作的蜂蜜,在潔淨肌膚的同時,保護及加強皮膚表面的鎖水層,充分發揮保濕及舒緩的作用。配方中的小麥蛋白是製造氨基酸所不可或缺的成分,含保濕、抗氧化、抗敏感及軟化肌膚的功效,並能為脆弱的肌膚建立一層滋潤保護膜。

3) 整全的護膚體驗 

親子護理系列特別為幼嫩肌膚而設,成分都是經過專業藥劑師所嚴格挑選,確保不傷害小童的薄弱肌膚。透過純淨、有機的天竺葵、香橙、洋甘菊及佛手柑精華油,更生及喚醒肌膚,紓緩情緒,並有效提昇心靈。不單只能夠保護寶寶的肌膚,也能夠給予他更多不同的感受。這樣全方位的照料,不再是只有「清潔與保護肌膚」這麼簡單。

產品介紹:

杏桃蜂蜜小童沐浴啫喱 (HK$185 / 250ml) 

96%天然成份

經醫學過敏測試:含豐富醣分、維他命和礦物質,能深層滋潤及舒緩孩子的幼嫩肌膚

莓果小童沐浴啫喱 (HK$185 / 250ml) 

96%天然成份

經醫學過敏測試:蘊含維他命C和醣分,水潤保濕,溫和潔淨及軟化新生嫩肌,令肌膚散發健康光采

玫瑰蜂蜜小童護髮素 (HK$185 / 150ml)

91%天然成份

經醫學過敏測試:玫瑰提供保濕、鎮靜、修護髮絲的功效,令髮質柔軟順滑、饒富光澤

 

 

 

 

 

柑橘蜂蜜小童洗髮沐浴啫喱 (HK$185 / 250ml)

96%天然成份

經醫學過敏測試及眼科測試:蘊含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,令幼嫩的肌膚更健康,呵護小孩每一吋身體肌膚和髮絲

 

洋甘菊蜂蜜小童洗髮水 (HK$185 / 250ml)

94%天然成份

經醫學過敏測試及眼科測試:具鎮靜肌膚及抗炎功效,令髮絲軟滑、有光澤

 

 

 

 

 

紅石榴蜂蜜小童二合一洗髮水 (HK$185 / 250ml)

90%天然成份

經醫學過敏測試及眼科測試:蘊含豐富維他命B、C,有效軟化髮絲,滋潤頭髮

 

小童防曬乳SPF 50 / Kids Face & Body Milk SPF 50 (HK$330 / 100ml)

蘊含星晨花,有效對抗UVA及UVB的侵害,防曬的同時亦能發揮高效保濕功效,幫助保持肌膚水分。

蜂蠟橄欖油太陽花蘆薈提供保濕功效。

紅石榴維他命E,再配合蜂膠環糊精複合物,大大提升抗氧化功效。

杏桃成分不單為肌膚帶來保護,更令乳液散發陣陣清甜水果甜香

水功能,防止乳液隨汗水流失。

質地非常透薄,易塗易吸收。

產品以密封泵裝,免受污染。

 

蜂膠紅石榴童牙膏 (HK$110 / 50ml)

高達98%天然成分,性質溫和,適合2歲以上小童使用。

蜂膠、紅石榴和金盞花有效預防牙齦炎和牙菌膜滋生。

木糖醇 (xylitol)、氟 (fluoride 500ppm)及甘油磷酸鈣 (calcium glycerophosphate),能防止蛀牙,保持兒童口腔清潔;加上天然的紅石榴水果香味,令小朋友不再抗拒刷牙!

 

 

有機蜜蜂公主潤唇膏 (HK$70 / 4.4g)

100%天然成份

經ICEA有機產品認證:蘊含橄欖精華油、蜂蠟、椰子精華、乳木果油、牛油果精華、蜂蜜、蓖麻油精華、可可巴油酯及維他命A、E,滋潤和保護幼嫩的雙唇,預防止乾燥破裂,保護雙唇免受外界環境的傷害。

其他相關文章